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黄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21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机关纪委书记黄诚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节水优先方针”专项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栋,党委副书记张贤雷出席活动,省水利厅、市纪委监委、市城乡水务局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建华首先对黄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科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成果成效。张贤雷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节水措施应用、开展宣传教育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节水工作开展情况。黄诚对学校节水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后续学校节水工作提出专业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张建华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扛牢节水政治责任,落实全面节约战略和节水优先方针,把节水工作纳入学校总体发展统筹规划,一体推进工程建设、日常管理和宣传教育,不断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服务地方节水实践,巩固节水型高校建设成果,为社会节水工作贡献学校力量。

会后,黄诚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中水利用、地源热泵机房、浴室用水场所、生命科学馆、司法鉴定中心等场所。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