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分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佳节享‘莓’好生活” 采摘活动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凝聚力,让全体女职工有一个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的机会,3月8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分工会组织30余名女职工开展了庆三八佳节享“莓”好生活为主题的采摘活动。

走进草莓大棚,便能闻到空气中散发的浓郁果香,草莓特有的清香扑鼻而来。一排排草莓长势喜人,绿色的植株郁郁葱葱,绿叶间开满白色花蕊,鲜红的草莓点缀其中,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娇艳、晶莹剔透。大家手提小果篮,沿着整齐的草莓田,一边采摘品尝,一边相互交流,气氛轻松活泼,体验着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现场一片快乐与热情四溢的氛围。采摘结束后,大家的篮子里都已盛满了丰硕的果实。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在田间地头的漫步采摘中锻炼了身体,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笑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当中促进了感情交流,进而激发了女职工们的凝聚力,让女职工们把这种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