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学会法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崔文做《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党课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2日,山东省医学会法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崔文以“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为法医学分会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延安精神是我们党在延安时期精心培育和全面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展。崔文从中共中央在延安的13年、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基本经验、做新时代红色智库人四个方面阐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崔文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法医人,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做弘扬延安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让延安精神实践好、维护好使命担当和行业担当,为法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省医学会法医学分会全体副主委党员干部和部分党员委员列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