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祥军一行到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1016日,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祥军,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飞,党委班子成员于景科、赵景刚、王培杰、刘奇迹、谢书阳、王术光、杜珂、顾玉春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班子成员王慧云、甘立军、曲相艳、陈晓东,济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徐继瑞出席会议。

张建华代表学校对孙祥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育教学、师资力量、学科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滨州医学院和济宁医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领域,相互支持、密切交流,期待两校建立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机制,互相借鉴、凝聚合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孙祥军表示,两校同为省属本科医学院校,希望进一步学习借鉴济宁医学院在学科建设、管理体制改革、多校区办学、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共同探讨高质量发展关键期应对困难挑战的策略方法,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多交流、多合作,推动双方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

黄飞重点介绍了滨州医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两所高校各具特色,优势互补,多年来合作交流广泛,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两校互学共进,携手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会后,孙祥军一行参观了生命科学馆、司法鉴定(研究)中心和附属医院。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