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副市长张道然一行到校就深化校地合作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

9月25日,邹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道然率市卫健局局长、人民医院班子成员一行到校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有关工作进行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分别会见张道然一行。

张建华代表学校对张道然一行表示欢迎,对邹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了解了邹城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邹城市人民医院在综合建设、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地方发展也需要高校的参与和贡献,双方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他希望,下一步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视野,拓展领域,开展更加多元化战略合作,达到双方资源共享,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姚庆强对邹城市人民医院正式成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及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附属医院的成功创建为支撑和保障学校临床教学工作提供了良好条件,也将有效促进医院发展。他希望,医院进一步发挥临床教学主体职能,加强师资培养,完善教学奖励约束机制,提高临床教师积极性和教学能力,力争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卫生等方面工作取得新突破,共同推动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道然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扬,介绍了邹城市当前经济社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市人民医院近几年发展成效,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附属医院的成立对邹城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创新合作举措,实现共赢发展。

会后,张建华与张道然一行共同参观了学校司法鉴定中心,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