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

8月27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由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副院长、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王业全法医病理鉴定室苏潇男老师指导的吴佳莉团队获法医学赛道全国金奖;法医毒物鉴定室主任巩文静老师指导的张雨慧团队获法医学赛道全国铜奖。

本届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和高等学校基础医学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工作组主办,重庆医科大学及陆军军医大学承办,来自6个国家230余所高校、2.1万余名学生参赛,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总决赛参会师生达2300余人,是目前基础医学领域竞赛水平最高、专业素养最强、参赛规模最大的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赛事,与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一起成为最高等级的医学类专业竞赛。我校有16项作品参加复赛,6项作品获推参加全国总决赛。比赛中各团队通过精彩的汇报、沉稳的答辩和稳定的表现获得评委高度评价。

司法鉴定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切实践行重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法医学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为司法鉴定事业蓬勃发展彰显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