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学会法医学分会 开展“庆七一、忆初心、强党性、铸忠诚”主题教育党建活动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0

“七一”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铭记党的奋斗历程,627日,山东省医学会法医学分会党建工作小组组织30余名党员在组长、主任委员崔文教授带领下赴尼山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忆初心、强党性、铸忠诚”主题教育党建活动。

在尼山抗日纪念馆,依次参观了尼山区抗日根据地旧址、修复重建的抗战纪念馆和八路军兵营、抗日后方医院等遗迹仔细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照片、文物、雕塑时,党员们无不被老一辈革命家救亡图存的爱国情怀所感动大家认真聆听,细细沉思,在零距离接受党史教育的同时,为法医学分会如何落实“走在前,开新局”的发展目标提供了新思路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切实立足岗位、扛牢责任、拼搏进取,为推动全省法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医疗和法医有效融合再建新功。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抗日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

此次现场主题教育党建活动使法医学分会党员深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学习革命先烈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