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中心顺利通过法医病理鉴定项目扩项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32

48日,山东省司法厅、省司法鉴定协会联合组织专家对济宁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法医病理科室新增“成伤机制分析”项目进行了线上评审。

司法鉴定中心负责人向评审专家致辞,向评审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济宁医学院及司法鉴定中心整体运行情况,就法医病理科室及拟执业鉴定人员的资质条件进行了汇报,随后,由专家组在线考核。整个评审紧凑有序,司法行政部门对评审全程进行了监督。

来自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山东大学、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高级法院、济南市人民检察院5位评审专家经过对司法鉴定中心的严格审核,给予了中心发展高度认可,认为中心鉴定能力在省内属处于领头并在全国同行业走在了前列,同时,对中心发展提出了真诚建议。最后,专家组宣布:司法鉴定中心通过本项目线上评审,共6名鉴定人获得法医病理“成伤机制分析”项目鉴定资质。目前,司法鉴定中心法医病理鉴定执业分类项目实现了全覆盖,进一步增强了社会服务能力。

济宁市司法局、司法鉴定中心负责人、法医病理鉴定室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