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研究)中心召开负责人会议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10

222日,司法鉴定(研究)中心召开科室负责人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全员要坚持围绕中心发展、服务为大局,推进日照分中心筹备建设、抓好实验室装修搬迁的落实;二是要持续推进新增文痕检鉴定的业务开拓,加强宣传力度,实现中心工作的新突破;三是组织开展好2022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发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司法鉴定机构主力军作用,提高鉴定能力和鉴定水平;四是扎实做好国家CMACNAS换证评审工作,切实提高中心管理水平,完善鉴定流程,提高工作时效。

会议强调,全员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大局,结合法医学专业建设,突出特色和亮点,充分发挥司法鉴定职能作用,坚持以培养卓越法医人才和提高优质社会服务为宗旨,坚持鉴定新技术的开发和疑难鉴定的研究为目标,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司法鉴定(研究)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