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在2020年度全省优秀司法鉴定文书 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21


 近日,我中心在2020年山东省司法鉴定协会组织开展的全省司法鉴定行业年度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本次全省各市共报送388篇司法鉴定文书,省司法鉴定协会成立专家评选委员会,按照评选标准要求,对参与的鉴定文书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共评出优秀获奖文书75篇。我中心报送的《对郭某某下肢静脉血栓脱落引起肺栓塞及肺部感染致死的法医病理鉴定》等4篇司法鉴定文书获一等奖;《对赵某某与姚某某之间有无生物学全同胞关系的法医物证鉴定》、《对赵某某损伤程度的法医临床鉴定》6篇司法鉴定文书获二等奖,《对纪某毛发中滥用药物定性分析法医毒物鉴定》等7篇司法鉴定文书获三等奖,《对赵某某口服增高药致过敏性休克死亡原因的法医病理鉴定》司法鉴定文书荣获优秀奖。

此次荣誉省司法厅、市司法局的指导和帮助体现出司法鉴定人工作业绩与成果证明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主动适应形势任务新变化和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继续抓好司法鉴定文书规范化工作。勇于实践与创新,进一步提高司鉴定文书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山东司法鉴定行业公信力,推动我省司法鉴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