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2

9月17日,司法鉴定中心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在任城校区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崔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梳理了司法鉴定中心前期各项工作情况,研究谋划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

崔文指出,全员要以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切实履行司法鉴定人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的工作职责,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沉淀问题,引领中心工作发展。他强调,司法鉴定中心要围绕高质量融合发展目标,突出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积极发挥高校作用,统筹推进中心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各鉴定业务运行机制,规范业务管理和流程,依法依规办事,接受社会监督;三是实施人才战略,加强鉴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人才发展,为推进建设日照分中心储备人才;四是筹备山东省医学会法医学分会第一届学术交流会、第五届齐鲁法医学高峰论坛暨第四届微山湖法医学高峰论坛,推进第二期法医影像学高级研修班举办;增加与法医鉴定领域专家的交流,拓宽视野,夯实鉴定能力,提升中心社会影响力。

最后中心副主任李长征要求中心各部门严格落实学校领导要求,有序推进本学期中心各项工作,将中心工作与学校发展大局融为一体,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主动出击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为推进学校、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