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中心召开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9

413日下午,司法鉴定中心召开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主任李长征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山东省司法厅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突出问题八问八答》,要求全员严格执行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把司法鉴定行业教育整顿环节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就鉴定中心进一步深化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员要充分认识省司法厅开展专项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二是对照典型案例,围绕执业活动中的风险点,认真梳理排查,逐项整改问题,树立行业清风正气;三是严格按标准化作业,切实为中心的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增强为民服务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长征强调,全体党员司法鉴定人要把教育整顿与党史教育互相结合,强化程序意识和规范意识,加大司法鉴定规范执业建设,不断树立司法鉴定行业形象,提高司法鉴定的社会公信力,推动中心司法鉴定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