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中心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324

323,司法鉴定中心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崔文出席讲话,中心副主任李长征主持会议,司法鉴定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中,崔文总结了2020年度司法鉴定中心工作情况,指出中心积极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党建工作与鉴定业务的深度融合,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鉴定业务稳步增长,执业领域不断扩增,荣获多项省部级荣誉称号,对本年度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认可。

崔文强调,“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计划,中心全员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结合法医学专业建设,突出特色和亮点,充分发挥司法鉴定职能作用,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要坚持以培养卓越法医人才和提高优质社会服务为宗旨,坚持鉴定新技术的开发和疑难鉴定的研究为目标,不断彰显高校司法鉴定机构的社会公信力,打造“儒韵明鉴”文化品牌,提升学校知名度。

李长征宣读了《关于表彰司法鉴定中心2020年度优秀司法鉴定人、优秀助理司法鉴定人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对先进工作者的成绩和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全员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积极作为,为新时期司法鉴定中心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