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中心召开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0

322日,司法鉴定中心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副主任李长征做动员讲话,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全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内容,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了山东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有关事项通知要求,明确专项治理活动各阶段任务目标,确保专项治理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全员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加强新时代司法鉴定行业队伍建设的必然选择。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注重统筹推进,把专项治理与推进党建工作全覆盖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强化监管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结合起来,与推进司法鉴定服务标准化、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专项治理活动,实实在在的找出问题、抓出效果,推动司法鉴定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质量控质科科长刘增甲带领全员对《山东省司法鉴定条例》等规范文件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