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积极参加全省司法鉴定行业 警示教育活动和规范执业检查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865

8月20日上午,我中心司法鉴定人集中收看全省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视频会议,观看了第24期《问政山东》栏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司法部通报的近年来全国发现并处理的违法违规典型案例,通报全省发现并处理的典型案件以及问政山东曝光的的司法鉴定行业执业不规范等问题,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敲响警钟;全员提高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同时督促管理干部和司法鉴定人恪守职业底线、牢记初心使命。

   同日下午,济宁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对济宁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标准化建设进行集中观摩。双方就司法鉴定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服务省司法鉴定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做法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李长征参观了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室,从外观形象、科室建设、社会效益等方面对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展示。

 我中心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厅传达的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全面自查,排查隐患漏洞,找出应对措施,全面落实风险防控举措。提高服务质量,用优质的服务、良好的态度、全面的规范赢得理解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