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中心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818

2019710日,司法鉴定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工作部署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崔文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崔文首先强调,学校暑假期间,中心工作正常运行,要求全员增强实验室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暑假期间值班制度,共同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确保暑假期间中心安全运行。在鉴定实施过程中,要求各科室受案时要认真评估风险,严格把控鉴定流程,遇到疑难复杂案件及时组织专家会诊,将鉴定风险降到可控范围内。同时,鉴定人员要提高科研、教学意识,遇到经典案例要及时搜集相关材料进行报道,尤其是法医病理方向。本次会议还对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将扩增鉴定领域、办公室调整、首届全国高校法医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脑组织库建设、法医规范化培训基地项目等急办事项进行了分工细化,并对中心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中心副主任李长征传达了关于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增强文明意识,严格遵守济宁市创城办关于文明行为的有关规定,文明出行、文明行事。在实验室管理方面,各科室对日常仪器使用做好登记、并及时进行保养维护;要求全员树立危机意识,为中心发展及市场开拓做出有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