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签署了法医规范化培训基地合作意向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823

12月8日,我校与山东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司法厅厅长、厅党委书记解维俊,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陈忆九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出席仪式并发言。山东省司法厅副厅长、党委副书记马灵喜主持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上,解维俊和陈忆九分别代表山东省司法厅和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战略合作协议总体框架下,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与我校签订法医规范化培训基地合作意向协议,合作建设法医规范化培训基地,共同开展相关领域的专业培训工作。

解维俊在讲话中希望双方全面深度合作,借鉴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改革发展的好理念、好方法,积极参与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开放课题研究,将合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推动我省司法鉴定行业实现由大到强转变。陈忆九介绍了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对双方合作给予高度肯定。

         张成博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司法鉴定资源优势,表明了对合作意向的期待和信心,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法医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开展全方位培训工作。他强调,要加强与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在科学研究、鉴定技术、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能力认证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建高水平的综合鉴定平台,全力提升和彰显学术竞争力和科技创造力,期待合作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