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文带队参加山东省司法鉴定新旧动能转换专家论坛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18

2018年5月5日山东省司法鉴定新旧动能转换专家论坛在济南省宣传干部培训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崔文教授带队参会并作为省司法鉴定协会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

 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处长李茜就本次会议的召开的背景及要求做了重要说明。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院处长方建新就司法鉴定机构规范性建设与发展做了深入的探讨,就鉴定案件的受理及鉴定过程中的风险防控做了详细的讲解。浙江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处长潘广俊作为司法鉴定管理专家就司法鉴定的发展历程、司法鉴定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司法鉴定未来的发展做了切合实际的预测。

 崔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会议从司法鉴定行政管理及司法鉴定业务的风险防控两个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和剖析,切合实际,意义深远,为司法鉴定行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