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文参加山东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会议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9

2018年4月25日,济宁医学院副院长、司法鉴定中心负责人崔文作为司法鉴定机构代表,参加山东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在济南召开的战略合作座谈会,研究联合开展战略合作有关事项。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严格准入严格监管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的意见》和省政府《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不断提高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能力,不断推进新时代司法鉴定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我省司法鉴定创新发展能力和科学管理水平,实现山东司法鉴定的转型升级。

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是落实改革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开展继续教育的客观需要、也是提升科学发展水平的必然要求。此次洽谈,双方就战略合作的具体领域、战略合作的实施步骤、战略合作的任务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在多个领域拟定多个合作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健全完善现行管理制度。二是开展理论研讨和技术交流。三是加强人才培养和执业技能培训。四是推进标准化、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