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中心召开2017年度内部审核会议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20

2017年11月23日,济宁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内部审核首次会议,会议按照计划就内审工作的审核依据、审核范围做了详细说明,就内审人员工作安排做了具体分工,提出了明确要求,责任到人。会议结束后内审人员集中对各科实验室进行现场查看,后又根据安排各内审员分组到各科室详细审查,将发现的问题及时登记。质量控制科主持会议,各科室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2017年11月24日下午,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内部审核末次会议,济宁医学院副院长、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崔文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通报了内审发现的各科室存在的问题,最终开出10个不符合项,分析其产生的原因、探讨其改进措施并安排后续整改工作。中心主任崔文教授要求大家趁热打铁,做好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要持续改进,提高鉴定质量,严格按照CMA&CNAS相关要求规范鉴定流程,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内审,中心明确了下阶段工作重点和未来发展方向,大家将继续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