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崔文参加山东省司法鉴定机构诚信执业集中承诺活动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16-10-22浏览次数:19

10月18日上午,省司法厅、省司法鉴定协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司法鉴定机构诚信执业集中承诺活动,进一步加强全省司法鉴定行业诚信建设,推动全行业健康、规范、有序发展。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本群代表司法厅作讲话,副厅长马灵喜主持会议。省司法厅、省司法鉴定协会等9家省直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司法局分管局长、司法鉴定管理部门负责人、鉴定机构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20余家省内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我校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崔文教授作为机构代表发言,对本中心在诚信执业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交流。省司法鉴定协会向全省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发布了诚信执业倡议书并向全社会做出承诺。全省司法鉴定行业要始终坚持把加强诚信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诚信执业集中承诺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司法鉴定行业诚信形象,努力在全行业营造“以诚信为荣、视诚信为生命”的良好风气,推动司法鉴定事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