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济宁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法医临床鉴定室正式开业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14

     2013年4月22日,济宁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法医临床鉴定室正式开业,本鉴定室本着"依法、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受理社会各界包括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系统及个人委托进行临床法医学损伤程度、伤残程度等项目的鉴定及咨询工作。 

     在本鉴定室正式成立之前的几十年里,我校几代临床法医学鉴定专家,一直承担着我市乃至整个鲁西南地区的临床法医学鉴定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法医临床鉴定经验。

     本鉴定室隶属于济宁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是山东省内唯一一家集鉴定,科研和教学工作于一体的法医临床鉴定机构。目前本鉴定室有鉴定人员十名,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6人,同时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仪器设备,能及时解决鉴定中出现的疑难问题,为案件的审理提供强有力的科学实证。本中心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的法医临床鉴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