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文参加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扩大会议及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465

910日上午,省司法鉴定协会在青州市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内容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传达了全省司法行政重点工作推进会、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我校党委委员、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崔文从时代背景、初到梁家河、过五关、入团入党、读书、担任村支书、推荐上大学、三回故乡、村民心目中的习近平、习近平的梁家河情怀、感悟梁家河的大学问等十一个方面,讲授了题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感悟梁家河的大学问》的党课。他以自己梁家河培训和认真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所见、所思、所想,从在扎根群众中坚定信念、在扎根群众中一心为民、在扎根群众中艰苦奋斗、在扎根群众中实干担当、在扎根群众中敢为人先、在扎根群众中廉洁奉公等六个方面,深刻领会了梁家河的大学问。强调到司法鉴定行业要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严格行业监督管理,加强行业诚信建设,打造人民满意的司法鉴定队伍。

     10日下午,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健全协会及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制度,规范自身运行;充分发挥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办公会议的作用,加强与司法行政机关及其他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加强对外交流和行业宣传,积极向办案机关和有关部门推荐品牌鉴定机构,持续扩大行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