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崇新司法鉴定中心、济宁市司法鉴定人协会莅临我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219

为落实省厅《关于在全省司法鉴定行业推行服务标准化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司法鉴定工作水平,学习先进经验,充分发挥标准化在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服务水平中的作用,731日下午,湖北崇新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周小伟一行2人、济宁市司法鉴定人协会13个鉴定机构到我中心交流学习标准化建设。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李长征接待并主持座谈会。

李长征代表司法鉴定中心及济宁市司法鉴定人协会对各鉴定机构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研讨,互相借鉴、学习,全面推进司法鉴定机构规范化建设,高标准带动行业发展。随后,质量控制科科长刘增甲介绍了中心推行服务标准化工作经验做法,与各鉴定机构在标准化建设中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对我校司法鉴定中心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将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互相促进、共同推动司法鉴定事业稳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