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司法鉴定中心在第三届“宋慈杯”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286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司法鉴定管理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司法鉴定文书质量建设,规范执业活动,近日,在司法部司法鉴定管理局公布的第三届“宋慈杯”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活动公布获奖名单中,我中心法医临床专业参评的“济医司鉴2018临鉴字181号”鉴定文书荣获二等奖,法医病理专业参评的“济医司鉴2018病鉴字158号”鉴定文书荣获三等奖。

开展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健全统一司法鉴定管理体制的改革要求,加强司法鉴定质量监督的一项重要措施。此次活动由国内权威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评司法鉴定文书进行统一评选,部分优秀获奖鉴定文书将汇编成册公开出版。

我中心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进一步规范文书制作,严格执业规则,充分发挥优秀司法鉴定文书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山东司法鉴定行业整体文书质量提升,推动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