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在2019年全省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50

近日,我中心在2019年山东省司法鉴定协会组织开展的全省司法鉴定行业年度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本次全省各市共报送434篇司法鉴定文书,省司法鉴定协会成立专家评选委员会,按照评选标准要求,对参与的鉴定文书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共评出优秀获奖文书73篇。我中心报送的《对急性呼吸障碍死亡的法医病理鉴定》等3篇司法鉴定文书获一等奖;《对男子性功能的法医临床鉴定》、《毛发中滥用药物定性分析的法医毒物鉴定》2篇司法鉴定文书获二等奖,《三兄弟生物学全同胞关系的法医物证鉴定》等4篇司法鉴定文书获三等奖,《关于注射利多卡因候死亡原因的法医病理鉴定》等2篇司法鉴定文书荣获优秀奖。

此次荣誉的获得离不开省司法厅、市司法局的指导和帮助,更离不开中心每一位成员的精心准备和踊跃参与。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更高标准,不断提高司法鉴定文书的写作水平和制作质量,勇于实践和创新,真正使鉴定文书成为展示司法鉴定质量水平、体现司法鉴定行业权威公信形象的有效载体,推动我省司法鉴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