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司法局一行到我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87

为落实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在全省司法鉴定行业推行服务标准化的通知》精神,学习先进经验,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612日下午,菏泽市司法局仪洪强科长、菏泽鉴定协会会长朱延忠一行17人到我中心参观交流。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李长征接待并主持座谈会。

李长征代表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崔文对朱延忠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带领朱延忠一行参观了法医病理、临床、物证、毒物鉴定室,从外观形象、文件体系、社会效益等方面对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座谈中刘增甲科长回答了菏泽司法鉴定系统在标准化建设中的困惑和疑问。

仪洪强科长、朱延忠会长一行对我校司法鉴定中心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希望我校司法鉴定中心给予工作上的支持、指导和帮助,加强交流,不断探讨长效合作机制,互相促进、相互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