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945


423日、25日,司法鉴定中心分别在太白湖校区、任城校区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李长征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上,全员在鉴定管理科科长孟欢欢的带领下学习了《司法部关于2019年度司法鉴定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典型案例的通报》,她要求全体司法鉴定人在执业中务必提高法律意识、服务大局,执业为民;客观公正,严格遵守实施程序和执业行为规则。

随后,李长征就疫情期间中心业务情况进行细致分析,对于即将迎来2020年度司法鉴定能力验证复评审工作进行细致部署;强调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司法都办公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清理整顿工作,全面加强质量监管,全体司法鉴定人以案明纪、引以为戒,切实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诚信意识,严格守执业规范,不断规范执业行为,切实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促进司法鉴定行业健康发展。


最后,李长征宣贯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要求全员积极响应双代会号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汇聚改革共识,凝聚发展力量,沿着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绘就的发展蓝图,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开创新业绩,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