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司法鉴定中心被授予“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457


近日,司法部发布表彰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司法鉴定中心被授予“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中心成立以来,牢固树立“依法、独立、客观、公正”的司法鉴定基本原则,始终坚持鉴定新技术的开发和疑难鉴定的研究;以优秀专家团队、先进鉴定设备、四大执业领域为优势,以人才培养和品牌建设为目标,以优秀鉴定质量和社会服务为宗旨,不断彰显大学司法鉴定机构的社会公信力,得到了学校、行业及社会的高度认可,社会信誉及满意度不断提高。

未来任重道远,司法鉴定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和国家工作大局,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围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砥砺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