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中心成功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268


为丰富中心职工文体活动,增强凝聚力,展示职工风采,2020118日上午,司法鉴定中心组织开展了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法医病理、法医物证、法医临床、法医毒物鉴定室4支队伍、50余名员工及家属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运动会由综合科负责筹备、组织。

开幕式上,中心办公室主任韩笑致开幕词:本次趣味运动会是一次昂扬向上、展示济医司法鉴定人风采的盛会,既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协作,增加团队凝聚力,又可以激发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只有协作一致,才能胜出,希望每一位同事把自己的热情激情融入到团队当中,办出一场趣味横生的运动会,并向大家介绍了裁判员代表。中心副主任李长征宣布本次趣味运动会开幕,他希望大家在赛场上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现出我们司法鉴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各项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运动会设有背部运球接龙杯赛,最佳筷子手,跳绳比赛,蒙眼互打比赛,过河搭桥比赛,六人七足6个运动项目以及家属互动环节——电动小马达 、套圈游戏。每项比赛都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娱乐性。场上运动员们身影矫健,摩拳擦掌,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场下家属群情激荡,加油声此起彼伏,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者和家属们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最终,根据比赛积分及团队风貌,法医物证和法医毒物代表队荣获优秀团队奖,并颁发奖状。

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丰富了司法鉴定中心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员工们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