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文当选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委员、书记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5148

 129日上午,济医附院召开干部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副校级干部、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司传平,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崔文,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邓世春出席会议。大会由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甘立军主持。 

邓世春宣读了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关于附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崔文同志兼任附属医院党委委员、书记。

张成博代表学校党委介绍了班子调整情况并讲话。高度评价了司传平同志对学校改革事业做出的成绩和对医院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崔文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决心从四个方面努力,将医院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高度: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医院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不移走医院特色和内涵发展之路,把医院办出特色、办出活力、办出水平;三是坚持发扬民主,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永葆公仆本色,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文章摘录: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