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中心首批电子档案完成异地备份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405

2019年9月10日,济宁医学院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寅春校档案馆馆长解素芳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李长征及司法鉴定中心档案室管理员李林会一行来到山东省电子档案容灾备份中心,顺利完成了我校及司法鉴定中心电子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工作

山东省电子档案容灾备份中心马学刚向我校人员详细介绍了电子档案馆的发展与建设,并表示:随着新档案数据不断增长,定期开展异地备份适应信息化建设和电子政务发展形势,顺应大数据时代潮流可有效的保护档案信息安全。

司法鉴定中心李长征表示中心首次完成鉴定档案异地备份,应对重大灾害损害提供了重要保障;司法鉴定中心成立以来,档案管理就档案数字化加工此次中心顺利将5.09G电子档案备份至省电子档案容灾备份中心专用库房防磁柜中,实现从光盘到移动硬盘再到硬盘异地备份,彰显出中心对档案管理的重视和应对灾害的高瞻远瞩。我中心将充分发挥高校担当作为的社会责任,提高鉴定质量,增强鉴定中心服务社会的效益,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