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司法局一行到我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1063

为落实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在全省司法鉴定行业推行服务标准化的通知》精神,学习先进经验,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717-18日,聊城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科科长李琳带队,聊城市人民医院司法鉴定中心、聊城法衡司法鉴定所、东昌府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一行10人到济宁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考察学习。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崔文接待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文对李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崔文表示,司法鉴定中心的发展得益于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与国家认证认可相辅相成,从服务层面上促进中心管理更加规范。质量控制科科长刘增甲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服务省司法鉴定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做法。随后,综合科韩笑陪同李琳一行参观了法医解剖中心、司法鉴定中心法医病理、临床、物证、毒物鉴定室,从外观形象、科室建设、社会效益等方面对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展示。

李琳一行对我校司法鉴定中心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中心提供此次学习的机会,表示通过学习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感谢司法鉴定中心给予工作上的支持、指导和帮助,希望通过交流探讨合作机制,互相促进、相互提升。

司法鉴定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