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文带队参加法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司法鉴定中心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857

2018年12月30日,根据教育部工作安排,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崔文,带队参加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围绕2018-2022年教指委成立大会相关精神和要求,讨论本届法医学教指委工作规划、法医学人才培养发展规划、委员会成员针对我国高校法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与实验教学改革的相  关问题提出的建议,并颁发副主任委员及委员证书。

      会议期间,崔文带队对四川大学“智慧教学环境”小班制智慧教室:手机互动教室、网络互动教室、多视窗互动教室、远程互动教室、多屏研讨教室、灵活多变研讨教室、专用研讨室等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及方法,为促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方式的变革提供了坚实基础。